联系我们

简报订阅

约稿启事


《中东研究》是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主办的综合性学术辑刊,每年出版两期。本刊以“历史与现状结合,基础与应用并重”作为办刊主旨,鼓励跨学科研究、学术创新、学术争鸣、学术个性与学派意识。主要刊发关于中东及伊斯兰世界的学术论文,栏目设置有中东史研究、中东国际关系、文明史研究、中国与中东关系、区域研究、外论译介、学术史及书评等。热忱欢迎国内外同仁赐稿。


投稿要求

一、来稿应具有学术性与理论性,并且在选题、文献、理论、方法或观点上有创新性。

二、来稿一般不少于1. 2 万字,有相应的学术史回顾,正文前应附上中英文题名、内容提要 ( 300 字以内) 、关键词 ( 3 5 ) 。作者姓名、职称、学历、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电子邮件应附于文末,以便联系。

三、本刊注释采用脚注形式,引用文献需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注明出处。

四、来稿文责自负,本刊对来稿有酌情删改权,如不同意,请在来稿中注明。

五、请勿一稿多投,稿件两个月后未被采用,作者可自行处理。

六、来稿一经刊用即奉稿酬,并赠样刊两本。


通讯方式

投稿方式:在《中东研究》采编系统https://zdwt.cbpt.cnki.net/进行投稿

通讯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1号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中东研究》编辑部

邮政编码: 710127

联系邮箱:zdwtyjbjb@163.com

电话/传真: 02988302829




《中东研究》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