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简报订阅

中东研究所代表团访问摩洛哥阿卜杜勒马利克·艾萨阿迪大学法律、经济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4年03月04日 22:02:02    来源:编辑部

中东研究所代表团访问摩洛哥阿卜杜勒马利克·艾萨阿迪大学法律、经济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434日,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所长韩志斌教授、黄民兴教授、李福泉教授、王猛教授、闫伟教授、王晋副教授和张玉友副教授一行到访摩洛哥阿卜杜勒马利克·艾萨阿迪大学法律、经济与社会科学学院。双方签署了双边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4512EB



摩洛哥阿卜杜勒马利克·艾萨阿迪大学法律、经济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图菲克·艾赛义德教授对中东研究所一行表示欢迎。赛义德院长认为在中国和摩洛哥关系不断强化的背景下,两个院系的合作和互动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中东研究所所长韩志斌教授对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指出中东研究所同阿卜杜勒马利克·艾萨阿迪大学法律、经济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合作将迎来更广阔的空间。


7F8D32


欢迎仪式结束后,韩志斌所长代表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同艾赛义德院长共同签署了《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与阿卜杜勒马利克·艾萨阿迪大学法律、经济与社会科学学院合作谅解备忘录》,并互赠礼物。《备忘录》约定,双方将共同推动学术交流、师生互访等领域的合作。中东研究所与阿卜杜勒马利克·艾萨阿迪大学法律、经济与社会科学学院师生二十多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黄民兴教授和王晋副教授分别向阿卜杜勒马利克·艾萨阿迪大学法律、经济与社会科学学院师生做了学术报告。中东研究所代表团的各位老师同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



838BB1


摩洛哥阿卜杜勒马利克·艾萨阿迪大学建立于1989年,是为了纪念萨阿迪王朝第五任君主萨阿迪苏丹阿布·马尔万·阿卜杜勒·马利克而建立。该校共有师生15万人,是摩洛哥北部最大的高等院校,并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具有较大的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