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简报订阅

张远军副校长看望慰问中东研究所师生

2022年09月10日 18:35:23    来源:编辑部

2022年9月9日上午,值此教师节、中秋双节到来之际,西北大学张远军副校长来到中东研究所,看望慰问中东研究所前所长黄民兴教授,西北大学社科处处长、中东研究所所长韩志斌教授,蒋真教授等国家级人才,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学者致以节日问候,送上节日祝福。

352764

张远军副校长慰问黄民兴教授

张远军副校长表示,各位专家在各自的领域内都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还培养了一大批青年后备人才。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开拓进取的精神,勇攀科学高峰,为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献礼。同时言传身教,提携后学,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学校将全力支持专家们的工作,营造潜心科研、静心育人的良好学术氛围。中东研究所专家们对学校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教书育人,创新科研,为迎接西北大学建校120周年贡献更多力量。

张远军副校长慰问韩志斌教授

张远军副校长慰问蒋真教授

随后,张远军副校长、历史学院党委书记张茵老师和中东研究所负责人一行走访了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了中秋节日祝福和月饼,同时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举措,自觉遵守学校纪律,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保持学术热情,做好学业规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受访学生表示,将自觉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努力完成各项学习科研任务,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