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简报订阅

中东研究所举办2022年元旦文艺晚会

2022年01月01日 14:00:44    来源:编辑部

习习春风散阴霾,芸芸万物迎复苏。20211231日晚,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隆重举行2022年元旦迎新晚会。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晚会在线上举行。晚会由张千硕同学主持,中东所全体师生参加。

中东研究所所长韩志斌教授首先致辞,简要介绍了中东研究所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平台建设四大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并向所有辛勤付出的师生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随后,为助力当前西安疫情防控,在刘金虎老师带领下,中东研究所全体教师诗朗诵《战胜疫情》。

36ED2C

各位同学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绝活”:歌曲演唱,直播“带货”,汉服装造,散文诗朗诵,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在游戏互动环节,师生们踊跃参与,反响热烈。

赵广成副教授精心为大家准备了波斯语诗朗诵,向大家表达新年祝福。

27B64B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虽然疫情的阴霾没有过去,但晚会全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的氛围,展现了中东研究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对新年的美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