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简报订阅

韩志斌教授和博士生薛亦凡的论文《伊拉克复兴党的兴衰成败与现实影响》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

2021年10月28日 21:49:55    来源:编辑部

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韩志斌教授与博士生薛亦凡所写的论文《伊拉克复兴党的兴衰成败与现实影响》文章被人大复印资料2021年第9期全文转载。该文发表于《西亚非洲》2021年第3期。

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是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公认的国家级权威性刊物,已成为评价人文社会科学期刊学术影响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水平的重要参考依据之一,其转载量(率)被学界和期刊界普遍视为人文社科期刊领域中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也是择优推介人文社会科学及相关领域重要成果的核心平台。

作者简介

韩志斌教授

博士生薛亦凡


作者简介

韩志斌,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中东史,集中于阿拉伯社会主义国家(伊拉克、利比亚)和中东部落问题。现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2015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017年)、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017年)、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2017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2012年)、首批“陕西高校人文社科青年英才支持计划”(2014年)、陕西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2015)、国家民委“民族问题研究国家中青年专家”(2015年)。在《历史研究》、《世界历史》、《世界宗教研究》、《史学理论研究》、International relations and diplomacy等国内外权威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0多篇。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人民出版社、商务印书馆等出版社出版著作(包括独著、合著、主编与译著)10部。


薛亦凡,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博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