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简报订阅

关于举办“西北大学区域国别学青年论坛(第六期)”的通告

2024年02月18日 19:11:56    来源:编辑部


关于举办“西北大学区域国别学青年论坛(第期)”的通


为了推进西北大学区域国别学、世界史等学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增强科研团队建设和研究方向的凝练,更好地支持中青年教师的成长,已成功举办五期“西北大学区域国别学青年论坛”(原名世界史学术沙龙),取得了良好效果。西北大学区域国别研究院、西北大学期刊管理中心将于2024年4月6日(周六)举办“西北大学区域国别学青年论坛(第六期)”,以期推动校内区域国别学、世界史和国际问题研究等领域的中青年教师相互交流,敬邀各位老师积极参加。

一、学术沙龙的形式

自愿参加,会议形式以论文研讨为主。即参会教师需要提交未刊发的学术论文,由多名专家进行点评,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提升科研能力,打造高质量学术论文。

二、学术沙龙的范围

中东研究所、历史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西北大学其他与世界史、国别和区域研究相关的教师、博士后、在读博士生皆可提交论文参会,欢迎各位同学、老师旁听。

三、学术沙龙的地点

中东研究所树人启智报告厅(长安校区史学楼8层818室)

四、联系人

请各位参会老师将参会论文电子版在2024年3月30日(周六)之前发送给谢志斌副教授。电子邮箱:xie@nwu.edu.cn。

学术期刊支持

《西北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中东研究》《叙利亚发展报告》《哈萨克斯坦发展报告》《南亚问题研究》《中亚论丛》《世界历史文摘》《中东形势与战略》。


===================================================


主办:西北大学区域国别研究院、期刊管理中心

承办: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

协办:西北大学历史学院、丝绸之路研究院、外国语学院、叙利亚研究中心、非洲研究中心



2024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