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简报订阅

西北大学《中亚学刊》约稿启事

2023年01月07日 16:07:23    来源:编辑部

《中亚学刊》是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主办的专业性学术辑刊。本刊专注大中亚或广义中亚的区域国别问题研究,主要包括大中亚地区历史、中亚国际政治、中亚经济、中亚民族问题和中亚宗教文化等跨学科研究领域,鼓励学术创新、学术争鸣、学术个性与学派意识。本刊主要刊发关于大中亚地区历史和中亚区域国别研究的学术论文,栏目设置有中亚古代史研究、中亚专门史研究、中亚文明史研究、中亚民族史研究、中亚冷门绝学、中亚史学理论研究、中亚国际关系、中亚与一带一路、外论译介、学术史及书评等。热忱欢迎国内外同仁赐稿。

投稿要求

一、来稿应具有学术性与理论性,并且在选题、文献、理论、方法或观点上有创新性。

二、来稿一般不少于 2 万字,有相应的学术史回顾。文末应附:作者姓名、职称、学历、工作单位、通信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电子邮箱,以及英文题目、摘要、关键词。

三、本刊注释采用脚注形式,引用文献需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注明出处格式规范见附录)

四、来稿文责自负,本刊编辑部有权对来稿作一定的修改或删节,如不同意, 请在来稿中注明。

五、本辑刊已被中国知网(CNKI)收录,如有异议,请在来稿中说明。

六、请勿一稿多投,本刊实行双向匿名审稿制。无论稿件采用与否、进展如何,一个月内必定回复投稿人。

七、来稿一经刊用即奉稿酬,并赠样刊两本。

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 xbdxzysyj@163.com

通信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学府大道 1 号西北大学中东所中亚学刊编辑部

邮政编码:710127

电话/传真:029-88302834


中亚学刊编辑部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