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简报订阅

《中东研究》启用线上投稿系统

2022年12月20日 10:34:24    来源:编辑部

尊敬的读者、作者朋友:

为了提升采编效率,更及时、有效地与作者进行交流,《中东研究》依托中国知网(CNKI)投约稿平台,制作了线上投稿系统,从2023年1月1日起正式启用凡给本刊投稿的作者,请登录平台,在平台上进行投稿。

本刊以“历史与现状结合,基础与应用并重”作为办刊主旨,首发原创,严格实行双向匿名审稿制度,以学术水平作为评价的标准,刊发中东研究领域具有学术创见的理论性或实证性学术论文,就薄弱研究领域和新兴研究议题不定期地组织栏目。来稿一般不少于1.2万字,欢迎国内外同仁惠赐佳作。

投稿系统使用步骤

1.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网址(https://zdwt.cbpt.cnki.net/)后进入《中东研究》采编平台。

2. 在采编系统页面的左栏点击“作者投稿系统”,进入后点击“注册”进行实名注册。

3. 注册结束后在登录框内填入注册过的用户名、作者姓名或电子邮箱,输入密码,点击“登录”即可进入。

4. 填写相关作者信息,上传word格式的文件。

《中东研究》采编系统https://zdwt.cbpt.cnki.net/为本刊唯一网络采编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投稿作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欢迎各位作者对采编系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使用中若有问题,可发邮件至zdwtyjbjb@163.com咨询。


《中东研究》编辑部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