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简报订阅

第四期“西北大学世界史学术沙龙”邀请函

2021年07月02日 14:51:00    来源:编辑部

为了推进西北大学世界史教学与研究工作,增强科研团队建设和研究方向的凝练,更好地支持中青年教师的成长,中东研究所已连续主办三期世界史学术沙龙,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中东研究所将于2021年7月13日(周二)举办第四期世界史学术沙龙,推动校内世界史和国际问题研究的中青年教师相互交流,望各位老师积极参加。

01学术沙龙形式

自愿参加,会议形式以论文的研讨为主。即参会教师需要提交未刊发的学术论文,由多名专家进行点评,提出针对性的修改建议,提升科研能力。

02学术沙龙范围

中东研究所、历史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西北大学其他与世界史、国别和区域研究相关的教师、博士后皆可提交论文参会,欢迎各位老师旁听。

03学术沙龙时间

参会论文提交时间:2021年7月11日前

参会时间:2021年7月13日

04学术沙龙地点

中东研究所会议室(西北大学长安校区生科楼八层)

05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志斌老师

邮    箱:36505815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