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简报订阅

2016级博士研究生孙慧敏答辩会顺利完成

2020年12月08日 17:01:12    来源:编辑部

2020年11月30日,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2016届博士研究生孙慧敏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我所会议室举行。

2A9C29

本次答辩的评审委员会由来自校内外的五名教授组成。其中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白建才教授任答辩主席,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王铁铮教授、韩志斌教授、陕西师范大学马瑞映教授、何志龙教授任答辩委员,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曹峰毓博士任答辩秘书。

答辩会上,答辩人孙慧敏首先对她的博士毕业论文《埃及现代统治精英研究》进行了简要概述。然后,五位评审委员依次对论文的题目、框架结构、个别段落和措辞等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还针对论文中涉及的某些理论进行了提问。随后,孙慧敏同学对这些问题也进行了较为全面和合理的回答。最后,答辩评审委员会经过投票表决,一致认定孙慧敏的论文通过了本次答辩,同意她的博士学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