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简报订阅

中东研究所2019年博士论文答辩顺利进行

2019年05月30日 21:08:06    来源:编辑部

    2019年5月29日下午,中东研究所2019年博士论文答辩在太白校区干部培训中心顺利举行。本次论文答辩由陕西师范大学白建才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由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何志龙教授、马瑞映教授和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王铁铮教授、黄民兴教授、韩志斌教授组成,白胜洁博士担任答辩秘书。中东研究所部分博硕研究生参加了答辩。






    首先,白建才教授介绍了参与答辩的各位教授和答辩流程。接着,三位博士生郭瑞、陈小迁、高文洋分别就各自的论文《前伊斯兰时代基督教在阿拉伯半岛的传播》(导师为王铁铮教授)、《海湾君主制国家现代国家治理多维研究——以沙特阿拉伯、巴林为中心》(导师为王铁铮教授)、《摩洛哥柏柏尔部落社会演进研究》(导师为韩志斌教授)进行了答辩并顺利通过,陈小迁的论文获得优秀博士毕业论文。在表决投票后,白建才教授宣读答辩决议,建议授予三位博士生世界史博士学位。